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精彩花絮

国羽已找到“第二个大本营” 世界范围内吃螃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11日06:36
    成都商报北京专电(记者 张龑)昨天,随着东风雪铁龙正式与中国羽毛球队签约,中国羽毛球队将在本月巴黎世锦赛上成为“第二个东道主”。

    昨天,李永波在接受东风雪铁龙C5轿车时显得非常高兴:“C是冠军的第一个字母,世锦赛正好有5个单项世界冠军,我希望能全部包揽。”在世锦赛前获得赞助对于球队的发展有着巨大的好处,由于雪铁龙的大本营正好是在巴黎,雪铁龙已经作好准备迎接中国羽毛球队。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未来3年里,公司还将与中国羽毛球协会在国内国外的赛事中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中国羽毛球队也将成为目前中国运动队第一支身穿有明显广告的比赛服装参加国际比赛的球队,这在世界范围内都非常罕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