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李永波不满世锦赛抽签 称困难很大夺三金是底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11日07:34

  本月23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将在法国巴黎拉开帷幕。中国羽毛球队要想与上届世锦赛一样拿到四枚金牌却并非易事。且不说姑娘们丢掉尤杯后心理尚存阴影,单是本届世锦赛的抽签就令中国队的前景充满了艰险,不过中国羽毛球队一向是迎难而上,总教练李永波也表示三金是底限。

  日前,国际羽联公布了世锦赛抽签结果,在男单比赛中,夺冠大热门都被分在了上半区,这意味着林丹和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将在决赛前相遇。而尤为不利的是,林丹很可能在第三轮遭遇队友鲍春来,这也注定了中国队不得不早早减员。陈金所在的下半区相对轻松,只有皮特盖德名头够亮。女单方面,王仪涵与王琳被分在了上半区,她们俩将在1/4决赛上演内战。而王仪涵如能再进一步,在半决赛有可能面对尤杯决赛对手韩国的裴升熙。汪鑫与王适娴被分在了下半区,如果顺利她们将在半决赛相遇。和女单类似,拿满了参赛名额的女双也将分别在上下半区上演内战。男双的风云组合则将在下半区迎来北京奥运会冠军基多/塞蒂亚万的最强挑战。

  要么是提前迎战劲敌,要么是同室操戈,李永波坦言这是一个糟糕的签位。虽然包揽全部五枚金牌是中国队最大的愿望,但是考虑到现实情况,李永波保守地将底限设为三金。 本报记者 丁潇雅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