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中建动态

比赛监督受内部处罚 孙继海解禁源足协取证出错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8月11日07:56

  自从南非世界杯结束、中超中甲相继进入下半程比赛后,球场违纪事件俨然成为每轮联赛的“例行公事”,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罚单频出仍无济于事。

  上轮中超联赛中国足协上演了“出尔反尔”的闹剧,孙继海被禁赛随后又被解禁,这让力图在本赛季树立“公平”形象的中国足协颜面大失。今天下午,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告诉记者,该场比赛监督汪俊将受内部处罚。“仲裁委员会改变纪律委员会的判定,是因为纪律委员会一开始在处罚取证方面出现了错误。”韦迪解释说,“这里面不存在什么内幕交易,这件事也提醒我们,应该尽快完善纪律处罚程序。”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讨论了上周末中超中甲几起违纪事件,其中包括沈阳东进在主场奥体中心与北理工的中甲之战。中国足协技术部官员表示,由于处罚结果需要先通知赛区,因此具体情况明天才会向媒体公布。

  “孙继海这个例子确实是纪律委员会的禁赛决定有错误。”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说,“所以,如果再有在联赛中违纪的情况,我们一定会按照相关规定处罚。”

  本报北京8月10日电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