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外媒体聚焦草原狂欢节 那达慕大会已经国际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1日08:01

  中外媒体聚焦

  那达慕国际化

  一代天骄引弓处,群雄逐鹿那达慕。8月,是草原最美丽的季节,今年,美丽的焦点在鄂尔多斯,一年一度的那达慕大会将于8月11日在这里举行。这一次,这一具有千年历史传承的传统民族活动将首次提升为国际文化体育盛会,这也引发了中外媒体的大量关注。

  除了大量当地媒体外,已经有近50家中外媒体前来报道,这其中包括以新华社、人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为代表的国家级媒体,以路透社、日本共同社、意大利电视台为代表的国外媒体,还有体育、旅游、文化等领域的专业媒体。

  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人体多米诺活动、“健康、快乐、低碳”的乐活营、中国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中外选手同场竞技的国际那达慕体育大会、顶尖音乐人齐聚的国际那达慕大会音乐节……这一切,注定要打造了世界瞩目的草原狂欢节。8月,随我们一起欣赏最美丽的草原风情,体验最快乐的草原生活。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