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潍坊杯韩国球员飞痰袭主裁 不服从判罚集体罢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08:3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昨日进行的2010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三轮的比赛中,韩国高中联盟队一球员不满主裁判罚,向其后背吐痰而被红牌罚下,不服判罚的韩国队球员集体选择了罢赛。

  昨日的比赛双方是中国国青与韩国高中联盟队。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由于对主裁吹罚队友犯规表示不满,韩国队球员徐炫钟向其背后吐了口痰,结果招致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韩国队教练随后带领球员集体退场,导致比赛还剩5分钟就提前结束。

  另据了解,被韩国高中生“痰击”的主裁判张越是济南人,也是不久前被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赛后追打的裁判。吕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