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世锦赛近在眼前 李永波:女队仍未走出失利阴影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08:4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三天前,羽毛球联赛刚刚尘埃落定,一周双赛、两周三赛的赛制让不少国家队队员马不停蹄地奔波于主客场之间。李永波说,在本月20日出征世锦赛前,最重要的训练就是恢复体能。

  谈起三个月前在尤伯杯决赛负于韩国队,李永波坦言,中国女队仍没有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

  李永波说,年轻队员责任心很强,尤杯的失利对她们的心理有很大影响。尽管回来后队里做了很多工作,但队员们心里依然很难受、很遗憾。本次出征世锦赛,女队的名单是五选四,队里经过讨论,最终保留了联赛表现仍不够理想的王仪涵,而排除了联赛“胜率王”蒋燕皎。目的就是要给年轻队员机会,帮助她们成长。

  至于曾因违纪而离队的郑波,此次又重回世锦赛阵容中,李永波的解释是,出于爱护运动员的目的,要给他一次“戴罪立功”的机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