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世锦赛目标保三争五 李永波:联赛后队员很疲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08:4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根据协议,东风雪铁龙与中国羽毛球队将在“创新驭未来”的主题下合作三年,东风雪铁龙成为国羽的高级赞助商,为球队提供C5和世嘉作为指定用车,并为国羽参加的各大赛事提供鼎力支持。

  在签约仪式现场,神龙公司副总邱现东首先提出了C5即五个冠军的概念,李永波在台下听后,连忙与旁边的林丹、鲍春来等队员交流,认为出征前有这样的好彩头确实不错。而随后的记者见面会上,在展望世锦赛的目标时,李永波再次表达了这样的愿望。“冠军(champion)的第一个字母是C,羽毛球世锦赛共有五个单项,希望回来的时候真的能够实现‘C5’吧,我们用C5把金牌拖回来!”

  一句话说得合作伙伴喜笑颜开后,李永波的嘴终于回归了现实。“这次拿冠军的数量不敢确定,希望能够拿五个,但联赛后大家都很疲劳,要想取得好成绩也不太现实,三个(冠军)应该没问题吧。”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