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韩国高中联队吐口水罢赛 潍坊杯中青队不战而胜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09:27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2010年“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昨天进入了小组第三轮的较量,结果在中国青年队与韩国高中联队的比赛中,因为韩国高中联队不满裁判对本方出示了两张红牌而罢赛,最终中国青年队不战而以3:0获胜。

  本场比赛之前,韩国高中联队的出线形势不甚理想,他们只有击败中国青年队才有可能获得出线的机会,因此比赛开始后,韩国青年队拼抢得非常凶狠,上半时双方都没有进球。在比赛进行到60分钟的时候,中青队小将张希哲率先打破僵局,为中青取得1:0领先的优势。随后场面逐渐变得激烈起来,第65分钟,裁判向韩国高中联队犯规的队员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红牌将其罚下场,中青11打10人数占优。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韩国队又有一名队员因为出现动作较大的犯规被裁判出示红牌。在吃到第二张红牌之后,韩国队全体球员向裁判表示抗议,最后选择了退出比赛场地,由于韩国球员迟迟没有返回场地,本场比赛只能无奈提前结束,最后组委会宣布韩国队罢赛,宣判中青3:0取胜。这样中青队在小组赛中3战2胜1平积7分,以小组第一出线。

  对于韩国球员退出比赛的行为,南基永认为这是因为裁判明显偏袒所导致的,“我觉得这有损于中国足球的形象,如果裁判这么吹,中国足球永远不会提高,出现这样的情况让我们这次比赛没有任何锻炼球队的意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