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世锦赛女子25米手枪失利 郭文珺再失奥运会门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09:27

  本报讯(记者 杜鹏)昨日凌晨,2010年射击世锦赛在德国慕尼黑结束了女子项目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中,奥运冠军、我省名将郭文珺在资格赛中先扬后抑仅仅打出580环排名第19位无缘决赛,再次错过了提前获得伦敦奥运会门票的机会。另外一名中国选手苏玉玲虽然闯入决赛但只排在第7位,同样没能提前获得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

  中国射击队派出郭文珺、苏玉玲与张靖婧征战女子25米运动手枪,她们前一天刚刚参加完女子10米气手枪角逐,结果奥运冠军郭文珺仅仅获得第七,苏玉玲名列第六幸运获得奥运门票,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中国的奥运冠军陈颖因身体原因没有报名世锦赛,郭文珺在副项里虽然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但并非夺冠的最大热门。

  郭文珺在资格赛慢射的比赛里发挥尚可,第一组打出98环,第二组还是打出98环,第三组仅仅打出97环,慢射总成绩是293环。然而在此后的速射决赛中,郭文珺显然不太适应,她在第一组打出98环后,第二组打出95环,第三组更是仅有94环,速射总成绩287环。最终郭文珺的资格赛仅仅排名第19,没能晋级决赛,在她参加的两个项目里都没有捞到奥运门票。另外一名中国选手苏玉玲以584环的成绩闯进决赛,但在决赛中苏玉玲发挥一般,最终获得第七名。

  虽然在世锦赛中郭文珺与苏玉玲没能拿到奥运门票,不过这并不意味郭文珺、苏玉玲将与伦敦奥运会无缘,只要在2012年7月之前的世界杯系列赛中有出色发挥,她们依然有机会参加伦敦奥运。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