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两名球员染红向主裁判吐痰 韩国主帅率全队罢赛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11日09:43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实习生/李阅)昨日上午,山东潍坊举行的第四届国际青年邀请赛进入小组赛第3轮争夺,由宿茂臻执教的中国国青队迎战小组劲敌韩国高中联队。韩国队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因为吃到两张红牌而不满,并在主教练的带领下上演罢赛。因此,韩国队被判0比3负于中国队。同组另外一场比赛,阿联酋国青队4比1击败澳大利亚帕斯光荣队,与中国队携手进入4强。

  比赛一开始就充满着浓浓的火药味,双方在拼抢中身体接触频繁。开场后4分钟,由于不满主裁判给国青队的一个任意球,韩国队助理教练郑成振甚至到第四官员处抗议,结果被主裁判罚上看台。教练的不良情绪也传染给了场上的球员,主裁判不得不对犯规动作太大的韩国球员给予黄牌警告。

  第60分钟,张稀哲率先破门,为国青队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令比分落后的韩国球员更加急躁。5分钟后,韩国高中联队一名球员背后恶意铲球,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第82分钟,韩国队14号球员因犯规吃到黄牌,但其十分不满,并向主裁判吐口水,使得主裁判当即再次出示一张黄牌,结果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20分钟之内连得两张红牌的韩国队十分不满,随即选择了退场抗议。韩国高中联队主教练南基永将球员召回更衣室,宣布罢赛。

  南基永赛后对裁判的表现提出了强烈质疑:“上半场他漏吹了我们的点球。如果裁判这么吹,中国足球永远不会提高。”国青队主帅宿茂臻对此则表示:“今天主裁判的判罚很公正,韩国队的指责没有道理。国青队从来不会依靠裁判来赢得比赛。”

  尽管赛后韩国队主帅南基永在稍后向组委会道歉,但组委会态度强硬,认为韩国队这次罢赛的行为对赛事产生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也有失体育道德,“我们不接受你们的道歉,你们的做法有损韩国足球的形象。”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