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昔日全明星球员处境尴尬 麦蒂艾弗森有行却无市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1日09:45

    搜狐体育讯 昔日的全明星球员高不成低不就

  麦蒂艾弗森如今有行无市

  本报帮忙做了求职信,有需要的球队收留收留他们吧!

  发布时间:2010-08-11

  招聘条件:新赛季的目标是进入东部决赛,现需要招聘一位速度、移动、身体条件等各方面都非常出色的全能球员,老将非诚勿扰!

  底特律活塞

  招聘条件:球队在小前锋和后卫位置上不缺人手,唯一缺的就是得分点,现需要一名投篮精准的得分手,对于老将我们只提供底薪135万的合同。

  洛杉矶快船

  招聘条件:虽然我们实力一般,但为了应对NBA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现急需一位核心球员,得分能力、领导能力、组织能力, 缺一不可。

  迈阿密热火

  招聘条件:有了詹姆斯,我们已经无欲无求,唯一需要的是替补,有意者请联系。

  洛杉矶湖人

  招聘条件:不要大牌、不要软蛋,只要能真正帮助科比再夺总冠军的得力助手。

  波士顿

  凯尔特人

  招聘条件:别说这里是养老院,每个人其实都是精兵强将,除非你能力胜过乔丹,否则我们拒绝“第五巨头”。

  克利夫兰骑士

  招聘条件:詹姆斯的离去让我们痛心疾首,现急需小前锋一名,前提是能充当詹姆斯离去后的替代品。

  CBA球队

  招聘条件:年龄、体力、能力不限,对于能够让球市大热的人选,我们来者不拒,热诚欢迎NBA球星倾情加盟。

  记者陈雯韵 目前,距离2010年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已经有1个月之久,詹姆斯、韦德、小斯塔德迈尔等超级球星都已经名花有主,就连“年事已高”的“大鲨鱼”奥尼尔也在上周找到了“养老院”,昨天他还表示在与“绿衫军”的两年合同结束后就将退役。

  然而球迷们依旧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球员转会市场——因为那里还有麦蒂和艾弗森,两位NBA史上曾拥有过无数荣誉的得分王、天才球员。他们仍然还得放下面子加入到求职大军中,为了生活找“饭碗”。

  ALLEN 阿伦

  白色T恤

  RMB68

  爱文身,爱孤独,爱受伤,

  爱叛逆,爱得奖,爱挑战,

  更爱穿过膝运动裤打篮球,

  我不想每天在家看电视找答案,

  我是艾弗森,

  我只不过不想沦落到CBA打球。

  求职

  简历

  姓名:阿伦·艾弗森

  年龄:35岁

  位置:后卫

  荣誉:职业生涯收获荣誉无数,包括最佳新秀、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常规赛得分王、全明星球员等。

  论资历,我已为联盟勤勤恳恳工作了13年;论荣誉,除了总冠军与最佳阵容第三队我啥都有;论武功,2005-06赛季我曾场均砍下33分;论智商,2004-05赛季我曾场均送出7.9次助攻;论灵活,2001-02赛季我曾场均得到2.8次抢断……

  可是眼前发生的一切却让我觉得不可思议,当越来越多的人找到工作单位,兴高采烈地拽着合同去海边晒太阳,去夜店泡妞,甚至还去参加总统生日宴会时,我这位获得联盟劳模奖章的资深老员工,竟搞笑地坐在家中的沙发上盯着电视茫然不知所措,甚至连个应聘电话都接不到。难道我这个引领NBA文身潮流的潮人竟然也有落伍的时候?

  我知道,因为我的退役吓坏了大家,可是乔丹前辈不也是退役再复出还能独当一面,况且我只离开了短短几天而已,难道大家竟如此健忘?别人都叫我答案,可为什么我突然没了答案。

  我要说:我还能跑,还能跳,还能投篮,还能传球,还能防守,还有一颗不拿总冠军不死的心。对于工作我要求不多,短期的,可以,长期的,也可以,有没有出差补助,能不能住五星级宾馆,吃不吃得上KFC,这些都不重要,唯一的要求是:坚决不做替补!

  TRACY 翠茜

  米色丝绸衬衫

  RMB39

  爱篮球,爱中国,

  爱跳投,爱绝杀,爱得分,

  更爱当全明星,

  我不是那个只会得分的傻大个,

  我是麦蒂,

  我只是希望在NBA找份养老工作的求职者。

  求职

  简历

  姓名:特雷西·麦克格雷蒂

  年龄:31岁

  位置:小前锋

  荣誉:七次入选全明星阵容,NBA联盟连续两届得分王,两次入选NBA最佳第一阵容。

  说实话,上赛季拿着2000万全联盟最高薪的我实在不愿意动笔写这封求职信,可当我发现联盟中已经有人拿我31岁的年龄说事时,像我这样的两届得分王竟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难道我确实老了?

  想当年,我在NBA呼风唤雨,什么科比、艾弗森都曾是我的手下败将,还记得我在魔术队时得分就像刘谦玩魔术,投一个有一个,把大家眼珠子都勾出来的事吗?还记得那惊世骇俗的35秒13分吗?没错,不用怀疑,那就是我。还记得我和中国大个儿姚明带领火箭一次次改写纪录吗?所以,如果你把我带到中国,我保证球迷爆棚,连上厕所的机会都没有,还记得……

  好吧,好汉不提当年勇,但为什么突然间,我的球队不要我了,代言的鞋也不好买了,就连我放下身段,不惜打着飞的四处试训都被传为街头巷尾的笑话?先是快船和公牛以“廉颇老矣”为由拒绝,后是活塞与我暧昧不清,现在到骑士试训半天老板也不发个话。真不明白,现在爱情都流行快餐式的,为什么还有人这样对待我?难道只是因为我那满身的伤病吗?

  其实,我的要求并不高,只需要给我一份不错的薪水,一场比赛保证上场30分钟,对外宣传时称呼我为“核心球员”,保证我的高出镜率就足够了,这要求一点也不过分。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