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卡特大胆预测未来斯诺克市场 称中国将超越英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1日09:52

  英国人重视斯诺克,那早已成为全世界皆知的事情,不过,近来在中国做活动的卡特透露:虽然英国斯诺克有一定基础,但现在中国的市场更大:“我觉得中国有超越英国的势头,未来斯诺克将向中国靠拢。”卡特说。

  与很多人一样,年少时卡特也曾有过梦想,那就是将来有一天成为职业斯诺克选手。“为了做到这一点,我真的付出了很多,现在我很开心,我做到了,通过自己的努力。”每次问到卡特这样的事情,他总十分自豪。

  不过,卡特从未想过就这样停下来。通过自己的努力,他终于赢得了自己在职业生涯的首个世界冠军。“那不是我想要的一切,现在我有了新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卡特不只是说说,他始终在向这个目标努力。

  这已经不是卡特第一次来中国做活动,现在,他对中国斯诺克市场也有着自己的想法。“就参与人群来看,中国确实有超过英国的趋势,我觉得未来世界斯诺克的重心有可能会向中国倾斜。”

  至于说到中国球手,他出言比较谨慎:“我觉得中国选手的训练非常努力和刻苦,他们希望自己未来能出人头地,能成为世界冠军。相对而言,英国的年轻人更喜欢去享受斯诺克,对自己并没有太多的要求。”

  在英国,卡特打球的同时,还经营着一家台球房:“那是一件不错的球房,里边有16张台子,应该说在英国属于生意相当不错的了。”卡特透露:“虽然现在中国斯诺克市场非常不错,不过,我目前还没有想过来中国开球房,因为我实在太忙了。但是,等我空下来,我会好好想想这个问题的。”

  最近,世界斯诺克圈子里最大的事情就是亚历克斯·希金斯的去世,卡特私下说,他是一位伟大的职业选手:“他不仅伟大,而且是一位十分特殊的斯诺克球手,他带动了很大一部分人喜爱上这项运动。不过,我的偶像是吉米·怀特,他现在48岁仍然在打球,我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一样。”

  英俊的卡特不管走到哪里,总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我现在打了十年球,我相信自己还可以打上十年,当然,这一切都取决于我的成绩。至于退役,我想那时候会去开飞机,去完成我另外一个梦想。”

  参加完郑州的活动后,卡特将第一时间返回英国,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我现在每天训练,而且都有详细的计划,我很希望能在今年上海大师赛上赢得冠军,我有这个信心。”卡特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