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潍坊杯小组赛最后一轮 韩国罢赛国青“被”获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11日10:17

  昨天上午,在山东进行的“潍坊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与国青争夺出线权的韩国高中联队因为不满裁判判罚采取了罢赛方式,结果最终裁判判定国青3∶0取胜。

  比赛在第65分钟出现了戏剧性一幕,韩国高中联队一名球员由于背后恶意铲球,被裁判出示红牌。第82分钟,裁判判罚韩国队员犯规并出示黄牌,但14号球员表示强烈不满,并向裁判吐口水,当值主裁当即向其再次出示黄牌,因此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在20分钟内连得两张红牌,让韩国队十分不满,随即选择了退场抗议。虽然组委会工作人员再三劝解,但韩国方面迟迟不肯出场,比赛只能无奈提前结束,最终裁判判定为国青3∶0获胜,韩国队惨遭淘汰。

  值得一提的,当值主裁判张越正是前不久中甲联赛中沈阳东进的周寒准备袭击的裁判,最后导致周寒停赛一年,而如今这位裁判在执法“潍坊杯”赛事中再次惹出事端,想必中国足协会拿出处理办法。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