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NBA两巨头陪总统打球 赛后与奥巴马一起烧烤

来源:篮霸周刊
2010年08月11日10:25

  当地时间上周日下午,美国总统奥巴马得到了和NBA球星同场竞技的机会,这次比赛的举办是为了慰劳受伤的军人们。参与本次比赛的既有现役NBA球星,也有已经退役的NBA传奇人物。

  本次比赛的举办地是美国首都华盛顿,除了受伤军人外其他人是无法欣赏到此次比赛的。现役球星中,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以及卡梅罗-安东尼都加入到了总统的行列中,来到现场的退役球星有:比尔-拉塞尔以及魔术师约翰逊。来自康涅狄格大学女子篮球队的球员玛雅-摩尔也参加了此次比赛。

  和在军事行动中受伤的勇士们一起享受此次篮球盛宴的还有白宫安全监管项目的相关人员。篮球馆位于华盛顿的福特麦科奈尔,距离白宫距离很近。奥巴马总统在篮球馆中花了大约两个小时参与此项活动,足见其重视程度。

  得知消息的媒体记者蜂拥而至,希望能够详细报道此次比赛,但工作人员强行将记者们请出了篮球馆,并告诉他们只能在外边等候。问及为什么会如此保密,白宫新闻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表示总统“只想打比赛。”

  比赛结束后,一些球员同奥巴马以及总统的一群朋友共同在白宫享受了烧烤,这也算是奥巴马49岁生日庆祝周的收尾活动。第一夫人米其林-奥巴马和他们的女儿萨沙正在西班牙度假,因此缺席了此次活动。奥巴马的大女儿玛利亚由于参加夏令营,也没有能够同父亲一起享受这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