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泰达备战分队比赛溅“火星” 萨沙受伤吓坏老汉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11日10:28

  虽然与金德队的备战刚刚开始,但队员们在训练中就动了真格。在昨天分队比赛中,守门员卢哲宇与萨沙在拼抢过程中相撞,导致萨沙受伤离场,分队比赛也不得不被教练组叫停。好在萨沙只是皮外伤,在得到不会影响周末联赛的保证后,担心不已的老汉才算放下了心上的石头。

  泰达昨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但为了调节主力球员的状态,老汉在训练结束前还是安排了参加比赛的主力球员进行半场分队比赛。虽然老汉没有太多的要求,但队员们在比赛中还是格外卖力,激烈拼抢的场面时而出现。在临近结束前,一个让所有人担心的场面出现了,在后卫组的进攻中,萨沙得到了单刀赴会的机会,而中场组的门将卢哲宇也快步冲了出来,站在场边的助理教练王霄预感到情况不妙,虽然连续大喊“慢点!”来提醒队员,但两人相撞已经不可避免。两人撞到一起后,萨沙痛苦的倒在地上翻滚起来,教练组和队医快步跑到出事地点,查看萨沙的伤情。“幸好是硬伤,只是撞了一下。”听到队医的诊断后,老汉和萨沙才放下心来。

  由于主力受伤,泰达的分队比赛也被老汉叫停,最后队员们只能玩起了点球练习,来消耗掉最后的训练时间。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