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申花惨败南昌媒体倒戈 朱骏:共渡难关力挺老布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11日10:29

  作为一位70多岁的老人,布拉泽维奇在负于榜尾球队南昌一役之后,苍老的面庞上写尽哀伤。“失利的责任在于我战术安排不当,我完全担当。”在备战杭州绿城的当口,纷至沓来的批评老帅过于独断专行的声音,也化为他所要承担的重压。

  本报见习记者 孔晴川

  惨败南昌,媒体倒戈

  联赛初期,老帅带领的青年军让沪上球迷和媒体眼睛一亮。“这位名帅请得值!”申花投资人表现出放手管理的姿态,“现在球队一切都以老布说了算。”情到浓时情转薄,最近申花队战绩较之第一阶段的低迷势态使得媒体纷纷断言,布帅与俱乐部的“蜜月期”已然趋于尾声。上周末主场遭遇南昌队的重创更是让部分人在无法接受之余,产生了对主帅老布“用人不当,管理失衡”的种种质疑。

  批评的焦点集中于老布固执的一面,硬币有两面,剑有双锋,申花队成绩扶摇直上之际,布帅的固执自我一度被誉为自信有魄力的代名词。而现今球队踟蹰不前,阴沟里翻了船,老帅的性格特质又被无形地朝负面方向夸大。种种指责见诸报端,不禁让人哀叹:“当初我们熟悉的那位带兵有方、指挥笃定、善于把握球迷和媒体情绪的和蔼可亲的老帅形象到哪里去了?”

  “输掉对南昌队的比赛后,我一夜无眠。”布拉泽维奇在给自己施压的同时,也不曾忘记安抚球迷们受伤的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相信我们的能力和激情,我们的目标不曾改变,申花仍然处在第一集团。”现阶段的老布自然知道,只有用成绩说话,才能给上述那些针对他“适时而不应景”的指责予以有力的还击。

  投资人表态 力挺老帅

  “现在这样一些对布拉泽维奇主教练的争议说法,说明了大家对申花队还是有深厚的感情,都希望球队能够更进一步,我可以理解。”申花投资人朱骏轻巧地应对着目前申花所面临的难局,“对南昌比赛一结束我就表示过,我们的主教练现在压力很大,所以希望大家能给他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空间,这样才有利于球队扭转颓势。”

  对于有关“将帅不和”的报道,投资人显得不屑一顾:“我和主教练之间的沟通交流一直很顺畅,在互相尊重欣赏的基础上,更有着共同进退的觉悟和感情。真正为申花着想的球迷,就应该把关注焦点落到球队本身,无需深挖什么所谓的内幕,我们的管理很透明,还是我之前一贯坚持的,既然请到了这个级别的主教练,我们就充分信任他,成绩波动起伏是难免的,不能因此改变自己的态度。”

  朱骏还表示:“有传言说关于布帅过于独断专行的说法来自于俱乐部内部,我听着就觉得可笑,现在是什么阶段,我们不是娱乐行业,不需要通过这种低劣的炒作来增加曝光度。”他举例联赛开始阶段申花的窘境,“当时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但联赛进程证明了我们的选择没有错,现在遭遇瓶颈期,希望我们的队员和球迷们都能够坚持住,共渡难关,我力挺老布!”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