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南昌状告裁判丧失最基本原则 韦迪回击鲁能质疑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11日10:35

  南昌也向足协发难

  针对上周日中超第17轮客场同上海申花比赛中主裁谭海的不当判罚,南昌衡源俱乐部昨日已正式向中国足协提交了申诉材料,要求撤销主教练朱炯的红牌以及徐文、柏小磊和赵作峻的黄牌处罚。

  俱乐部昨日提交的申诉材料,首先对主教练朱炯的红牌提出了强烈质疑。俱乐部认为朱炯在比赛中表示抗议首先是有原因的,申花球员多次恶意犯规,主裁却视而不见,有些犯规甚至可能严重伤及衡源球队的身体健康(此前赵作峻就是在同江苏的比赛中遭肘击后摔成可能致瘫的颈椎移位,卧床一周不起),看到这种情况,朱炯无动于衷显然不现实。无论哪个年份版本的足球竞赛规则,在裁判执法宗旨中,保持公正以及保护运动员身体健康都是列在最前的两点,而谭海在沪赣之战中正是违背了这最基础的两点。

  韦迪回击鲁能质疑

  昨日韦迪拿出“仲裁委员会工作规则”表示,仲裁委是据此规则的规定受理孙继海案。韦迪说,“在仲裁会议前,协会通过前期调查了解,纪律委员会处罚孙继海确有证据不足之处。因此,我们明知道自己错了,为什么不去改正呢?外界质疑我们违规,可我们越是维护错误的东西,越失去公信力啊。我只能说我们的有关规定还存在需要完善的地方。在不同内部规定有矛盾时,我们首先要以明辨是非为前提处理问题。 ”

  韦迪认为,改判引起争议的根本原因在于“纪律委员会在处罚取证方面存在漏洞”。韦迪表示会严肃处理裁判监督汪俊。对于鲁能的质疑,韦迪说,“与孙继海没有指责谩骂裁判不同,李金羽做出了违纪的动作。两件事性质不一样。 ”韦迪还透露,对于同样因受罚欲申诉的陕足主帅科萨,因“违纪事实确凿”,协会拒绝受理其申诉。韦迪说,“当初陕西方面向我们施压希望改判科萨,就被我们当即回绝。 ”

  特约记者 晓彬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