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前深足外援生日当天猝死 当地媒体称因吸毒发病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11日10:43

  前多哥国家队后卫昌盖因为心脏病突发,当地时间8月8日在首都洛美不幸去世,年仅32岁,而这位黑人后卫上赛季曾在中超的深圳队效力。

  昌盖去世的当天,恰好是他32岁的生日。昌盖在上周早些时候就因病被送往医院治疗,但8日当天却因心脏病突发死亡,多哥当地媒体称昌盖可能是因为吸毒引发的病症,最终让他失去了生命。

  昌盖1996年首次代表多哥国家队出场,曾在欧洲效力过乌迪内斯和草蜢等这些俱乐部,2009年他加盟中超,成为深圳上清饮的一员。不过仅仅在深圳踢了一年,昌盖就离队加盟了埃及纳赛尔队。昌盖代表多哥参加了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并且参加了四届非洲杯的比赛,为国家队出场37次打进5球。 特约记者 晓彬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