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法国国家队新主帅布兰科 热身赛赛当天再选队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1日10:50

  人民网体育8月11日电 法国国家足球队新任主帅布兰科10日表示,他将在与挪威队进行友谊赛的当天决定国家队队长人选。

  法国队将于11日客场挑战挪威队,这是“高卢雄鸡”在南非世界杯遭遇惨败后进行的首场国际比赛。为了严肃纪律,布兰科将世界杯小组赛期间参与罢训的23名球员全部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目前这支全新的法国队主要由年轻球员组成,因此队长的选择成为了一个难题。

  布兰科在1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还没有选好(队长),我要在周二晚间的训练中观察一番,和其中的一些球员好好谈谈,然后明天再做决定。现在我一点都不着急。”

  他还透露说,目前他心中已经有了队长的后备人选,其中包括梅克斯和迪亚拉。后者本来已经准备随国家队出征南非,但却在集训时出现不适症状,临时退出了国家队。

  布兰科日前表示,在国家队此后的几场比赛中,除非教练组发现了突出的人才,否则场上队长应该不会仅限于一人。1994年,时任法国队主帅雅凯曾使用类似的“轮换制”方法选择队长,结果德尚从众多球员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国家队真正的“统帅”。在德尚的率领下,“高卢雄鸡”于1998年一飞冲天,在本土夺得了球队历史上首个世界杯冠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