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通过俱乐部考察 前上海男篮录像接近执掌福建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1日10:52

  上海男篮上赛季的录像分析师凯西-欧文斯担任福建中华鲟主教练一事几成定局。欧文斯从9日开始试教福建队,如果能通过俱乐部的考察,他将正式担任球队主教练。

  欧文斯曾在2006-2007赛季担任芝加哥公牛队视频教练,在2004-2005赛季,他在美国大陆篮球联合会达科塔奇才队担任主教练。而此前效力于SBS男篮的两名外援波特和威廉姆斯,都曾在他帐下效力。

  上赛季,欧文斯被上海男篮引进,成为CBA历史上首位引进的录像分析师。而在上赛季SBS男篮客场挑战辽宁男篮之前,SBS男篮将欧文斯挖来晋江。随后在欧文斯的协助下,主帅张德贵带领SBS男篮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季后赛。

  今年夏天,还传出姚明通过电话向福建SBS男篮俱乐部推荐欧文斯的消息,从执教经验上看,欧文斯显然不如执教SBS男篮多年的外教普拉达。但是SBS男篮也希望启用新的外教,给球队带来新的思路。

  “我感到很荣幸。身为一名美国人,能在中国篮球的职业联赛中担任主教练,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希望今后自己能让全国都知道SBS男篮。”欧文斯希望将福建队改造成防守强队:“我希望我们能成为全CBA防守最好的球队。再有就是我想我的队员们有很快的速度和良好的身体,这样我们能打出很漂亮的快攻反击。 ”(HOOP king11yao)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