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步特里后尘陷入友妻门 被曝染指队友女友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10:52

  德国媒体最近一直没闲着,因为昔日德国队队长巴拉克不断在制造新闻吸引眼球。跟拉姆的那段争夺队长的公案还没告一段落,最近又闹出他公然干涉队友私生活的丑闻,难道他想效仿昔日队友特里,也闹一场“友妻门”吗?

  德国几大重要媒体这几天一直在热炒这条新闻,《图片报》率先爆出这则消息,巴拉克昔日队友莱尔站出来公然指责巴拉克搅入他的私生活。由于前德国队长的关系,莱尔和女友丹妮拉还分手了一段时间。后来莱尔用尽了种种方法,才挽回了女友的心,丹妮拉现在已经怀孕,但莱尔却并不打算就此原谅巴拉克。

  “巴拉克的行为很难让人原谅,我曾经因为这件事远离足球很久,这一切都跟他脱不了干系!他对我做了令人愤怒的事情,他不是不知道,但是我现在不想把事情公布出来。因为我的丹妮拉的孩子很快将诞生,此时此刻说一些话对我的家庭很不利。但是只要时机成熟,我会公布事情真相的。”莱尔这段控诉味十足但又略带神秘的话一石激起千层浪。

  德国体育一台在对巴拉克进行专访的时候提及了这个问题,但他却轻描淡写地回避称,自己不想公布任何私生活方面的事情,所以根本不打算就此事开口。《柏林邮报》则干脆对这件事下了定论:巴拉克跟丹妮拉一起背叛了莱尔。传闻不绝于耳,巴拉克一夜之间成为继特里之后,足球圈里又一个染指队友妻子的反面教材。 (渔可)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