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泰拳动态

海口国际拳王争霸赛 香港打星陈惠敏将亮相观战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11:00

  本报海口8月9日讯(记者 陈新 见习记者 宋敏 实习生 徐婕)8月21日即将在海口体育馆上演的“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不但引起了体育旅游界的关注,而且也让影视界的明星们瞩目。记者今天从组委会获悉,经常在香港电影里饰演“黑帮老大”的武打动作演员陈惠敏将作为特邀嘉宾到海南观看这场顶级巅峰对决。

  生于1946年7月的陈惠敏,是前邵氏武打动作演员,代表作《跳灰》、《舞厅》等。陈惠敏拳击水平很高,曾经投入谭家三展门下,后来又练过西洋拳,并行走江湖。1972年陈惠敏代表香港参加东南亚拳赛,与泰国拳王过招,最后将对手打败赢得冠军。全盛时期的陈惠敏曾是香港影坛独一无二的“冷面杀手”。1983年,陈惠敏还远赴东洋KO日本选手,最终二战二胜,连成龙、王羽、陈自强等人都亲赴观看。

  谈到此次在海南海口举办的“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陈惠敏的经纪公司表示,“陈先生一直以来都对国际拳赛热衷,此次3条金腰带的争夺战,不亲自到现场观看将会是一种遗憾!”据透露,陈惠敏目前已经确定了到海南来的所有行程,海南的观众朋友们届时将会与这位来自香港的老牌明星一同观赏这场高水平、世界级的搏击大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