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32岁女将获游泳欧锦赛第9冠:努力付出定有回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1日11:02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2010年欧洲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次日对于阿尔沙玛尔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随着她在女子50米蝶泳摘得头筹,该名32岁瑞典老将欧锦赛冠军总数达到了九枚之多。“只要努力付出,我相信定会有回报!”赛后阿尔沙玛尔接受媒体采访时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从1999年伊斯坦布尔游泳欧锦赛至今,阿尔沙玛尔已坐拥8个欧洲冠军头衔,并拥有两枚奥运会银牌,布达佩斯一战她将向第九个欧洲冠军发起冲击。

  阿尔沙玛尔首个参赛项目是女子50米蝶泳,她是该项目世界纪录、欧洲纪录以及赛会纪录保持者。决赛中阿尔沙玛尔在第四泳道,出发反应时间为0.67秒位列第一,整个赛程内她没有给对手任何超越的机会,最终以25秒63率先触壁。丹麦选手奥特森和法国姑娘海尼克以25秒69、26秒09分获二、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项目阿尔沙玛尔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她的队友莎拉,但由于莎拉刚完成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且以54秒01第一名身份晋级决赛,最终她在50米蝶泳仅游出了26秒14,排名第四。

  赛后阿尔沙玛尔表现的很是兴奋,透露没有想到自己会夺冠。她说,“我非常开心看到这样的结果。一直以为(到了我)这个年龄或许不会再有所建树,事实证明并非如此,只要你努力付出、全身心投入、刻苦训练,就一定有所回报。”(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