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上来就搞强对抗 女足“享受”男子待遇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8月11日11:03

  本报讯 悄无声息,李霄鹏掌帅的新一届中国女足已经训练数日。在这几天中,李霄鹏多次表示他希望女足能效仿米卢时代的男足踢出快乐足球,让女足球员在快乐踢球的同时走出低谷。

  自李霄鹏带队山东女足,他就一直强调对抗,他的思路也与目前的世界女足男子化的发展趋势相吻合。在“李家军”正式集训的第二天,李霄鹏就以和男足接近的高对抗训练让弟子们感受到了新帅的与众不同。李霄鹏在训练队员时非常严格,对于技术以及对抗的动作要求很细,队员们纷纷表示:“站都站不起来了,男足教练果然比女足教练狠多了。”

  女足现在正处于低潮期,为了备战今年的广州亚运会和接下来的伦敦奥运会预选赛,李霄鹏表示自己通过训练可以更快地了解队员们的水平。

  李霄鹏在接受采访时也不无担忧地说:“现阶段的中国女足,技术下降得厉害,队员们在比赛中运用技术不合理,亚运之后的奥运会预选赛只有两个晋级名额,中国队的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因腰伤没有参加集训的前锋韩端在采访中说:“我希望李霄鹏能够带给我们胜利,也真心希望球队可以早日摆脱困境。”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