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奇才队状元10月29日首秀 青年军最后两个月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1日11: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NBA2010-11赛季完整赛程出炉,拥有今年的状元秀约翰-沃尔,以及易建联的加盟,奇才新赛季的比赛自然也备受关注。

  奇才新赛季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9日开打,他们将前往奥兰多客场挑战东部劲旅魔术,这场比赛也是状元郎约翰-沃尔登陆NBA首秀,因此比赛将由TNT进行直播。北京时间11月3日,他们将迎来在主场Verizon中心的第一场比赛,对阵费城76人,届时状元郎沃尔会与榜眼埃文-特纳进行直接对话。

  在11月6日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队之后,奇才将享受连续3个主场的比赛,首先是旧将贾米森率领骑士来袭,然后是11月11日坐镇主场Verizon中心迎来姚明领军的火箭队的挑战。这也是时隔一年之后,再次上演“中国德比”。总体来说,11月份赛程并没有过长的客场之旅。不过在11月最后三场较量中,奇才将迎来东部的三支劲旅老鹰,魔术和热火队。

  2010年最后一个月,奇才将迎来多支强队的挑战,12月8日,奇才将接受卫冕冠军湖人的考验,12月15日主场再次遭遇湖人,不过这一次他们将坐镇主场。12月19日对阵“三巨头”率领的热火队,值得一提的是,总统奥巴马可以在12月23日来到Verizon中心观看他的家乡球队公牛在这里的表演。而12月末的27和28日,奇才将再次迎来背靠背的比赛,前往西部迎战德州两强马刺和火箭。

  新年的头一个月对于奇才来说是提升战绩的最佳时机,而接下来的一个月,他们的对手很不好对付,魔术,马刺,老鹰等球队都不是等闲之辈。常规赛最后的两个月将是奇才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期,好在奇才并不会遇到更多实力强劲的队伍。

  在赛程上看,奇才新赛季将会拥有19个背靠背比赛,其中有两次五各连续客场比赛,分别出现在1月底和3月底,总体而言奇才的赛程的分布还算均衡,没有太多的波澜起伏。经过上赛季到这个休赛期的改变后,奇才已经焕然成为另外一支球队。每位球员都拥有不俗的实力,拥有沃尔等青年才俊,或许新赛季他们真的可能会给球迷带来惊喜。(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