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天津泰达水滴体育场迎敌恶战连连 抢分如火如荼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11日11:33

  作者:高洪志

  2010-08-11 天津网-数字报刊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天津泰达足球队移师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将连续三周在水滴体育场进行三个主场比赛,这对目前排名中超第六位的天津泰达队堪称绝佳得分机会,拉近与第一集团的差距甚至跻身第一集团都有很大可能。

  十七轮联赛战罢,目前天津队以23分排名中超第六,距离榜首有九分之差,比第三名仅差四分,在第18轮(8月14日)、第21轮(8月22日)、第22轮(8月28日)天津泰达将分别迎战长沙金德、浙江绿城、八一南昌三支球队。

  纵观三个对手的实力,都不是泛泛之辈,天津队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但要想在他们身上拿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浙江绿城堪称今年中超联赛的一支劲旅,主客场多次将豪门球队擒于马下,而这支球队客场的胜率甚至要高过主场;长沙金德刚刚在主场逼平了杭州绿城,阻挡了对方前进的脚步,其实力也不容小觑;八一南昌上轮爆出了一大冷门,3:1客场击败申花,新阵容日臻成熟,其新引进的巴西外援攻击力十足,这些均给主场作战的天津队提出了不小的难题。

  不过,与这三个对手相比,天津队在第二阶段联赛的进步也非常明显。阿里·汉高举的451阵型在萨沙、何塞、陈涛等新生力量加盟后逐渐发挥威力,六场比赛打出了三胜一平两负的不俗战绩,球队联赛排名扶摇直上,客场挑战从未战胜过的山东鲁能更是打出了精彩十足的半场好球,只要调整好心态,占据主场之利的天津泰达队面对长沙金德、浙江绿城、八一南昌仍拥有较高的胜算。

  在剩余的比赛中天津队还有六个主场比赛,其中八月份将进行的这三场比赛结果对于天津队的联赛走势将起到决定性作用,在这三场比赛中拿到该拿的分数,天津队排名前四的目标就拥有了坚实的根基,然后在最后的三个主场比赛中,天津队不放过在深圳红钻、大连实德、陕西中建这三支实力相当球队身上拿分的希望,杀入前四就不会是一个梦想。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