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战巴林备战亚洲杯 三大将受伤出战成疑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11日11:34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 实习生 廖敏)今晚8点半,中国男足将在南宁与巴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既是南非世界杯结束后中国队的首次亮相,也是备战明年初进行的亚洲杯的系列热身赛之一。

  据悉,由于多名中超骨干球员没有入选本期国家队,这场比赛国足主帅高洪波将以锻炼新人为主。此外,国足目前也面临伤病困扰,据了解,在昨日长达一个小时的训练中,队长杜威和黄博文、李学鹏没有参加,只是在场边简单地牵拉就退出了场地。3人都是在联赛中受伤,可能将无缘今晚的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