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中能足球夏令营正式开营 小球员将接受全程指导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8月11日11:34

  信报讯 8月10日上午,近百名身着统一足球服的岛城儿童齐聚在青岛天泰体育场外场,2010年运动情缘中能足球夏令营正式开营。中能梯队教练员刘乐阳、武超、张陆平、李双林、周新在开营后现场指导小营员训练,他们将对这些小球员进行全程指导。

  U11主教练周新作为教练员代表发言,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在场的小营员们讲述了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应该如何从小培养自己的团队意识,遵循教练员的指导完成技术动作。开营仪式结束后,训练开始,刘乐阳等5位中能梯队教练现场指导小营员们训练。在对抗训练中,不少小营员的动作有模有样,教练们要求很严格,尽管烈日炎炎,但是教练员们对每一个动作都要求做到位才可以,小营员们也都很认真,中能U17主教练刘乐阳一边擦汗一边笑着说:“这可都是以后的明星啊!”

  夏令营8月10日开始,8月20日结束,为期十天。(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