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曾骂保姆骂记者 多次开骂耿直还是炒作(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1日11:28
  曾因在博客上骂保姆、骂记者被广泛关注的体操前国手桑兰,近日再度在微博上向体操中心开火了,称12年前因美国组委会组织混乱致残后,体操中心和国家队对自己不闻不问,让自己非常寒心。不过,这次桑兰却不再像以往那样受到同情,很多网友质疑她动机不纯,“学会了娱乐圈的那一套”。

  桑兰说,导致自己短短的时间内连续更新五次微博的原因,是因为“全国青联11届委员会将推荐表递到体育总局,要求单位盖章,机关党委打到体操中心,得到的回复是"桑兰和我们没关系"。虽然我的人事关系在浙江,但就这一句话,我的心很寒”。随后,她控诉说:“我在北京生活了12年,每年的体操队春晚都没人邀请我。”只有一年有上面领导吩咐,才邀请过她一次。
  此外,她还在12年之后表示当年不是因为意外受伤致残,而是因为美国友好运动会的组织方组织混乱,导致自己看到垫子被其他教练拿走心慌,动作变形造成严重伤害。

  桑兰的遭遇曾经引起了广泛的同情,她对残疾人公益事业的参与也获得了大家的赞许。但近年来,她的种种指责也引起了一些不满,觉得她有点炒作的意思。(记者 陈宏)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