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新赛季将至 维拉易帅马丁-奥尼尔莫名辞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11日11:46

  作者: 2010-08-11 天津网-数字报刊

  据新华社电 英超阿斯顿维拉俱乐部9日确认,维拉队主帅奥尼尔已经辞职,预备队教练麦克唐纳将出任临时主帅,率队征战14日揭幕的英超新赛季。

  维拉俱乐部官网当日发布消息称,奥尼尔辞职后,麦克唐纳临危受命,将率队迎接14日对阵西汉姆联队的新赛季英超首战。

  该消息并未透露奥尼尔辞职的具体原因,只是援引这位爱尔兰人的话说:“我非常享受在维拉的时光,离开这样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显然让我感觉痛苦。我要向维拉的球员、我的教练团队还有维拉的球迷表示敬意,对于这些年来他们给予我个人以及俱乐部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

  58岁的奥尼尔2006年起出任维拉主帅。上个赛季,他带领球队连续第三年以排名第六的成绩结束英超征程。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