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不满判罚痰袭裁判韩国队小将罢赛 国青3-0获胜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8月11日12:01

  京报网讯(记者王洋)昨天上午,在山东潍坊进行的2010年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第3轮中,中国青年队迎战韩国高中联队。比赛下半场,韩国高中联队在被罚下一人后队员情绪失控,一队员冲当值主裁后背吐痰,吃到红牌。此后,韩国队集体罢赛,被判0比3负,可谓是输球又输人。

  本场比赛前,韩国高中联队只取得了一场胜利,想小组出线就必须在国青队身上拿分。开场后,韩国队拼抢非常凶狠,多次将国青队员铲翻在地。下半场第15分钟,来自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张希哲打入一球,国青1比0领先。5分钟后,中国籍主裁判张越向韩国犯规队员出示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张红牌。第40分钟,韩国队徐龙钧因对主裁判罚队友犯规不满,向主裁后背上吐了一口痰,主裁当即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出场。这时,韩国全体球员向裁判提出抗议,并在主教练的带领下退出比赛场地。由于韩国球员没有按时返回场地重新比赛,赛事组委会宣布韩国队为罢赛,并判国青3比0取胜。这样国青队在小组赛中3战2胜1平积7分,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

  赛后,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表示:“这场胜利是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获得的,队员们尽了最大的努力打好比赛。主裁判的判罚很公正,韩国队的指责没道理,国青队从来不会依靠裁判来赢得比赛。”宿茂臻认为,对手可能由于比分落后,心里急躁导致心态失衡,但罢赛的做法有损韩国足球的形象。

  韩国队主教练南基永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强烈质疑,“上半场我们队9号突入禁区被绊倒,应当得一个点球,但裁判漏掉了。上半场中国队犯规很明显,但裁判没有判罚,而下半场我们踢了中国队队员,裁判就直接给红牌,这让我们无法接受。”对于韩国球员退赛的行为,南基永认为这是因为裁判明显偏袒导致的,“我觉得这有损中国足球的形象,如果裁判这么吹,中国足球水平永远不会提高。”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