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世锦赛抽签揭晓 林丹鲍春来将“同室操戈”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11日12:21

  本报讯 (记者 张勇)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世界羽联公布了巴黎世锦赛的签表,林丹、鲍春来同被分在男单上半区,他俩极有可能在第三轮就提前碰面。而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4对中国女双选手也极有可能同时上演金花内战。

  世界羽联公布的巴黎世锦赛签表中,作为3号种子的林丹与鲍春来、李宗伟同处上半区。如果不出大的意外,鲍春来与林丹将在第三轮“同室操戈”。陈金则将在下半区独自闯关,他很可能从第三轮开始接连遭遇阿南德、桑托索和波萨那等名将。女单比赛中,王仪涵与王琳同在上半区,如果顺利晋级,她们俩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而王仪涵若能突围,她在半决赛有可能面对尤杯决赛对手裴升熙。汪鑫与王适娴被分在了下半区。

  男双比赛中,“风云组合”独守下半区,北京奥运会冠军基多/塞蒂亚万将是他们夺冠的最大障碍。而在上半区,郭振东/徐晨进入半决赛前不会遭遇严峻挑战。但柴飚/张楠则将挑战头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女双比赛中,4对中国组合平均分在了上、下两个半区,其中马晋/王晓理与成淑/赵芸蕾同处上半区,她们有可能在半决赛相遇。杜婧/于洋作为二号种子身处下半区,最后时刻拿到参赛资格的潘攀/田卿也被分在下半区。混双的角逐,郑波/马晋将在上半区捍卫国羽荣誉,陶嘉明/张亚雯与何汉斌/于洋则坐镇下半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