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川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 汶川地震后第一次举办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1日12:26

   本报自贡8月9日电 四川省第十一届运动会今晚在自贡市南湖体育中心开幕,这是在经历“5·12”汶川特大地震后四川省举办的第一次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

  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宣布:“四川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四川省政协主席陶武先点燃运动会火炬。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出席开幕式。

  第十一届四川省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在致开幕词时说,举办四川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是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实践,是四川省近年来体育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她衷心祝愿全体运动员发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和奥运精神,顽强拼搏,争创佳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设23个大项、496个小项的616枚金牌。近9000多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与本届省运会,盛况空前。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