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武票务主打亲民牌 首届世界武搏运动纪念品开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1日12:28

  票务销售启动 特许产品、纪念邮品开卖———

  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的票务销售工作昨日在京启动,武搏会票务将主打亲民牌,不仅销售渠道多,而且票务价格采取亲民化路线,只需20元便可欣赏到精彩的武搏会搏击比赛。大会的特许产品、纪念邮品也将上市,以满足广大体育爱好者和观众的收藏需求。

  ■票务价格亲民

  销售渠道畅通便捷

  在昨天举行的武搏会票务销售启动仪式上,组委会宣布由中国票务在线作为武搏运动会票务销售合作伙伴,承担此次盛会的票务运营和销售工作。组委会根据比赛场馆、项目类别和场次安排等特点,对门票进行了分类定位和定价。开幕式门票、决赛门票、热门赛事门票均要走价格平民化路线。在不同时间、场次,根据比赛项目的不同,三个竞赛场馆总共将进行44场比赛,门票价格从20元到90元不等。开幕式门票则分为5个等级,价格为80到580元不等。组委会还同时制定了票务优惠政策,对团体购票者根据人数多少给予9折或8折的优惠,而学生票优惠政策更是对于在校生实行5折优惠的政策(开幕式门票除外)。

  票务销售方面,组委会和中国票务在线采用了电子票与纸质票结合的售票模式,同时支持多种支付方式。用户可选择的购票方式包括网上选座订票、联网售票、手机购票等多种形式,欲购票观众可登录“2010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官方网站和中国票务在线进行查询、购票。中国票务在线支持四国语言24小时订票热线服务。

  ■特许纪念商品月中上市

  为提高首届世界武搏会的影响力及大众普及度,由大赛组委会授权,北京星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涵盖8个类别的武搏会特许商品将上市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这些配有2010北京首届武搏会特许产品防伪标志的产品均为限量生产,包括毛绒玩具吉祥物“冬冬”、纪念章、服装、钥匙扣等等,以满足武搏运动爱好者和收藏人群的消费需要,销售价格同样亲民,仅为5元至200元不等。

  ■特许邮品值得收藏

  北京市邮政公司作为大赛特许邮品的唯一指定商,与大会组委会共同合作,开发制作武搏会的特许邮品。特许邮品包括1版16枚个性化邮票票折、武搏会纪念封1枚、武搏会会徽邮资明信片1枚。为方便广大体育迷以及集邮爱好者购买、收藏,武搏会特许邮品现已在全市所有邮政网点进行征订,并可通过武搏会官方网站进行网上征订,武搏会召开期间,各比赛场馆及邮政网点也均有销售。

  ■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