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全国传统武术比赛落幕 832名参赛选手全部自费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1日12:33

  本报安阳8月10日电 2010年全国传统武术比赛经过3天比赛今晚在安阳体育馆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名运动员以武会友、切磋交流,在公平的竞争环境中展示了传统武术运动的独特魅力。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何青龙,河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彭德胜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本次比赛比赛共设五个组别、四大类(传统拳术、传统器械、对练、集体)项目,共有来自全国65支代表队的832人参加。比赛按各组别和各单项男、女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参赛选手全部为自费,习武热情非常高,大赛组委会为参加比赛的八成选手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其余也获得纪念证书,可以说人人都有收获。

  大赛开幕日正值我国第二个全民健身日,参赛选手还为安阳市民进行了精彩的全民健身展示。大赛期间,全国传统武术高峰论坛也在安阳成功举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