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宁夏第十三届运动会启幕 设置分青少年组成年组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1日12:39

  本报银川8月8日电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于8月8日上午在宁夏体育场开幕,来自全区165个单位近5400人参加了本届运动会。自治区政府主席王正伟致词并宣布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王正伟主席在致辞中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对第十三届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王正伟说,本届运动会是全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是我区大力发展体育事业的重要抓手,在自治区实施国家奥运争光计划、选拔培育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和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等重大体育工作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本届运动会项目设置分为青少年组和成年组,共设25个大项,230个小项,项目数量超过历届。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