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产业

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 门票销售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1日11:01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汪涌)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全国范围内的门票销售工作10日正式启动,中国票务在线作为组委会票务销售合作伙伴,承担了这项赛事的票务运营和销售。

  据悉,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组委会根据比赛场馆、项目类别和场次安排等特点,对门票进行分类定位和定价。开幕式门票、各单项决赛、热门赛事门票等的价格都采取惠民政策,竞赛门票价格从20元至90元不等,开幕式门票则分为五个等级,价格从80元至580元不等。

  据了解,中国票务在线代理销售的武搏会门票采用电子票和纸质票结合的售票模式,观众可采用网上选座订票、联网售票、手机购票等多种方式进行。同时还提供了4国语言的24小时订票热线服务,满足国外观众的购票需求。

  世界武搏运动会由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创办,每四年举办一届,旨在弘扬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以推动武搏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内更加广泛的发展。比赛项目由武术搏击和格斗类体育项目组成,具体设有武术、拳击、柔道、空手道、搏击、泰拳、跆拳道等13个项目。13个项目的世界单项体育协会都将选派年度世界排名前20名的选手参赛。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于本月28日至9月4日在北京举办。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