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北京足球泰斗史万春画册首发 《足迹》亮相工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1日11:01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汪涌)北京足球泰斗史万春的画册《足迹》首发见面会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足协、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和北京市足协元老分会联合举办。史万春与足球界元老年维泗、陈成达、陈家亮、张俊秀、谢鸿钧等及史万春弟子70余人与会。北京国安足球队主教练洪元硕等代表全体队员到会祝贺,并向史万春赠送全体队员签名的球衣。

  史万春是新中国第一支北京足球队的队员,第一批国家队队员并曾任国家队队长,第一批运动健将之一。1957年他曾入选最受全国球迷喜爱的十名足球运动员。1959年,史万春成为北京足球队主教练,直至1975年退休,其间他执教北京队三次夺得全国冠军。

  史万春退休后不但兼任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顾问,还经常深入中小学和工矿企业、社区,推动少儿足球和群众足球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