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 > 青奥会诸强

菲律宾队出征新加坡首届青奥会 年轻女力士领衔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易雯
2010年08月11日12:53

  华奥星空北京8月11日讯 据世界奥运选手协会消息,菲律宾奥委会主席阿图罗·马卡帕加尔8月7日设宴与本国前奥运会选手和教练一起为即将出征新加坡首届青年奥运会的菲律宾代表团饯行。菲律宾体委主任理切·加西亚和前参议员、曾代表菲律宾参加过1972年奥运会篮球比赛的弗雷迪·韦伯也到场为年轻选手们加油鼓劲。

  菲律宾青奥会代表团由9人组成。运动员们将参加游泳、跆拳道和举重等项目的比赛。其中,16岁的帕特里西娅·雷纳曾在2009年9月巴西圣保罗举行的世界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上勇夺3枚金牌。帕特里西亚·雷纳此次将担任青奥会开幕式上菲律宾代表团的旗手。

  据悉,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3,600名选手将在首届青奥会上同场竞技。(易雯)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