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近期热点赛事指南:梅内塞斯首演 有望取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1日12:53

    搜狐体育讯 梅内塞斯有望取开门红

  郭小斌

  ■梅内塞斯的首演值得关注

  08-11 20:30 友谊赛:中国VS巴林

  赛事分析:国足近况在友谊赛的表现甚勇,不但3:0战胜德国劲旅利华古逊,还客战1:0力克法国,近4轮赛事录得3胜1负。本仗主场对阵巴林,双方近况交锋2轮均录得平局。

  盘路方面,威廉希尔开出1.80-3.30-3.75,折算亚盘应为半球盘,而澳彩开出0.78平手/半球1.04,从低水线对中国主场有一定的支撑力,不过,澳彩保持在平手/半球盘,平局空间较大,力挺巴林不败。

  推介:巴林(亚盘:平手/半球)

  08-12 03:00 友谊赛:英格兰VS匈牙利

  赛事分析:南非世界杯后,英格兰首场热身赛对阵匈牙利,面对质疑的卡佩罗急需一场胜利挽救军心。双方近况的一次交锋,三狮军团以3:1力克对手。目前,澳彩开出0.97球半0.85,球半盘对英格兰大胜可信心,值得期待。

  推介:英格兰(亚盘:球半)

  08-12 03:15 友谊赛:挪威VS法国

  赛事分析:法国客战挪威,这是主教练布兰科上任后率队踢的首场比赛。由于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23名球员均因罢训门未能入选本次名单,此仗将是法国队全新阵容的首次亮相。

  目前,澳彩开出0.72平手1.10,低水线对挪威主场有利,毕竟在南非世界杯低迷的法国状态难测,不过,从平手对挪威支撑力并不足,法国此仗不败可高估。

  推介:法国(亚盘:平手)

  08-11 08:00 友谊赛:美国VS巴西

  赛事分析:巴西世界杯后首场热身赛客战美国,这是巴西新帅梅内塞斯率领球队的第一场比赛,成为世界足坛关注的焦点。在近3轮交锋战绩上,巴西取得全胜。目前,澳彩为巴西开出0.76半球1.06,低水线对上盘支撑力稳定,梅内塞斯有望取得开门红。

  推介:巴西(亚盘:受半球)

  其他场次推介:

  友谊赛:俄罗斯 一球 保加利亚

  推介:俄罗斯

  友谊赛:奥地利 平手/半球 瑞士

  推介:瑞士(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