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曝安东尼强烈意愿赴纽约 望与保罗小斯组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8月11日12:55
安东尼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可靠消息称,掘金队球员卡梅隆-安东尼有强烈意愿去尼克斯队打球。这对于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铩羽而归的尼克斯而言或许是个好消息。此前就有消息称安东尼明年夏天合同到期时有可能会去尼克斯效力,但是一直都是传言。而这次是安东尼身边的好友向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

  安东尼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而掘金队在此前曾向他提供一份为期三年价值6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安东尼予以了拒绝。因此人们都纷纷猜测安东尼是否是因为想去尼克斯效力而拒绝了这份合同。

  近来,尼克斯又请回了伊塞亚-托马斯作为球队的顾问,即使托马斯仍然是一支大学球队的主教练,但是尼克斯依然力排众议将他请回。这样做的目的很明显,尼克斯队希望托马斯利用自己的NBA中的人际关系,为球队明年夏天的自由转会市场做好准备。

  在今夏只引进斯塔德迈尔一名超级明星的尼克斯,希望能够在明年夏天大干一番。在明年夏天,除了安东尼之外,还有马刺队的帕克合同也将到期,而在上个赛季末,尼克斯与帕克传出过新赛季可能加盟的传言。除此以外,黄蜂队后卫保罗也是尼克斯的重点引援之一。再加上托马斯是保罗的偶像,因此,保罗加盟尼克斯也很有可能。如果最终交易可以实现的话,尼克斯或许会成为继热火和凯尔特人之后另一支拥有“三巨头”的球队。

  一位安东尼身边的朋友对媒体谈了安东尼对于转会尼克斯的看法。

  “安东尼想要去尼克斯打球,”这位消息人士声称,“安东尼并不需要任何人的意见。他有自己的想法。不过,那(去尼克斯)或许是对于他最好的选择。”而《CBS》专栏作家博格也在自己的文章中证实,安东尼为尼克斯效力的愿望很强烈。

  作为安东尼在掘金队的队友,比卢普斯也从侧面证实了安东尼可能会离开掘金队的可能。

  “你觉得我是一个赌徒吗?我并不知道(他的决定),”比卢普斯说到,“当然,作为他的队友,我很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队中。对于他明年与球队续约我感到很乐观。我知道他喜欢这座城市。自从他20岁进入联盟以来他就一直这里效力。尽管我很乐观,但是我并不知道他的决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或许安东尼是想效仿詹姆斯去一支新的球队重新开始。而尼克斯不论是球市还是前景都很符合安东尼的条件。对于掘金队而言,如果安东尼迟迟不愿与他们续约的话,也不排除二月份新赛季交易截止日期之前球队将他交易出去。毕竟,掘金队并不想像骑士队那样在失去詹姆斯之后一无所获。(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