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莞香杯”羽毛球赛将开锣 数百名选手报名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1日12:55

    搜狐体育讯 “莞香杯”羽毛球赛即将开锣

  谢晓波

  ■东莞业余羽毛球团体公开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报记者 郑家雄 摄

  本报讯 佛雷斯·莞香杯业余羽毛球团体公开赛即将拉开帷幕,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比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比赛吸引了全市数百名羽毛球业余精英选手报名参赛。

  本次莞香杯的比赛为团体赛(混双、男双、男单、女双、男双),选手们将分城区片、水乡片、沿海片、丘陵片、中部片和山区片六个赛区展开角逐,比赛将从8月21日开始至9月26日结束,最终的决赛将于9月26日在市体育馆举行。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在南城精英羽毛球馆举行,原波兰国家羽毛球队、原毛里求斯国家羽毛球队主教练罗国辉出席,并与羽毛球爱好者切磋一番。罗国辉特意拿出新型羽毛球锻炼球友的反应能力,与传统的羽毛球不同的是,这种新型球的羽毛是黑白相间的,罗国辉透露,用这种黑白相间的羽毛球锻炼,能更好地锻炼选手的眼力和反应速度,目前这种球已经在专业队的训练中应用。(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