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省运动会游泳巡礼 任凤鸣:两百选手远远是不够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13:05
    一届省运会游泳决赛由男女运动员共200多人参加,这就是游泳运动在我省的基础,在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任凤鸣看来,只达到了一半的水平。要知道,一个太谷县就拥有7个游泳场馆,而太原市更是有48个游泳场馆。山西开展游泳运动“缺水”的概念,早就成了错误的认识。
  任凤鸣分析,各类游泳馆,不论是民营的,还是企业的,体育部门都应该想办法利用组织起来。如果一个场馆的长期训练队伍在30人左右,那么全省的游泳练习者的数字更是可观。在这些场馆之间,再多办一些比赛,那些接受游泳训练的苗子,就能够坚持下来。
  8月9日,省运会青少年组的游泳比赛,在青年路游泳馆举行。看着泳池中竞波逐浪的运动员,任凤鸣表示,通过这些年的努力,我们目前已经有薛瑞鹏、赵瑾、郝雪、曹玥四名运动员进入了国家队。而1995年出生的曹玥,今年6月刚入选国家队。她也参加了本届省运会,是我省仰泳纪录保持者。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