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开闭幕式门票预订8月15日截止 销售很火热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8月11日13:17

  新华社广州8月10日电 记者从广州亚组委票务中心获悉,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销售将于8月15日17时截止。有意购票的公众请于上述日期前通过广州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或遍布全国的400家中国工商银行官方门票代售网点提交门票预订单,以确保购票顺利进行。

  广州亚运会第二阶段公众门票销售于7月26日启动,面向公众销售亚运会与亚残运会开闭幕式共4场仪式公众全部配额的门票。开售以来,社会各界反响热烈,门票预订销售平稳、有序。广州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由于便捷、迅速等特点,成为本阶段公众购票的主要渠道,约三分之二的开闭幕式门票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进行预订的。

  本阶段门票销售原则为“先行付款、公开认购、抽签确认”。

  广州亚组委将于门票预订截止后的一个月内进行门票抽签程序。抽签结束后,亚组委将向购票公众发放抽签结果确认函,并退还公众未中签门票相应的票款。中签公众成功购买的门票与第一阶段公众购买的门票都将在10月进行配送。

  其他亚运比赛项目以及第一阶段剩余的比赛门票将于10月份再次公开发售。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