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老布不怕陷申花信任危机 朱骏力挺称主帅说了算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11日13:08
  上一轮主场输给“副班长”南昌衡源,让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陷入信任危机。见惯大世面的老布对此不以为然,昨天他在康桥基地鼓励队员“瞄准下一场”。申花投资人朱骏也给老布吃下“定心丸”,“球队还是主教练说了算,请大家给老布和球队一些宽容。”

  此前排名倒数第一的对手让申花吞下了七年来主场最大比分输球的苦果,球队内部气氛也变得有些微妙起来。有人开始怀疑布拉泽维奇的排兵布阵,也有球员透露老布平时太严厉,对陈涛不公、独揽财权、脾气太固执等传闻接踵而来。

  不过,老布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影响。昨天训练开始前,他特别为队员打气,“输球心情都不会好,但我们打的是漫长联赛,不能计较一场比赛的得失。接下来我们必须忘记过去,专注周六和杭州的比赛。”随后的训练课,队员们的精神状态都不错,老布也重新使用于涛和戴琳的双后腰组合,这显然是他对自己上一轮使用单后腰战术的纠错。

  老布麾下爱将戴琳说:“你看全世界,有几个球队夺冠能做到不输球?我们只是被一块小石头绊了一下,这只会让我们把接下来更大的石头挪开。申花队不会那么轻易被击倒。”

  老布也得到了球迷的支持。蓝魔球迷吴旭峰认为,“申花也就前八名的实力,老布能把球队带到前三,就是他的真本事。就现在这点人,就算弗格森来带队,也不能保证不输球。一场球就怀疑老布?当初说申花要降级的时候,这些人在哪?”

  朱骏强调,球队的一切还是老布说了算,“球队的老大肯定是老布”。朱骏表示,申花输一场球再正常不过,“现在队里年轻队员多,打好了谁也不怕,没打好就会怀疑自我。老布是世界名帅,也许他有点固执,但世界名帅哪个不固执?老头都74岁了,每次输球他都很焦虑、很痛苦,睡不着觉。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希望媒体和球迷多帮忙,别给老人太大的压力。他的健康,可是申花的财富啊!”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