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冯仁亮成替补杜威当看客 邓卓翔为蒿俊闵送弹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1日13:27

  本报记者妙红南宁报道  昨天晚上,在南宁市新落成的广西体育中心足球场,中国队和巴林队都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有球训练。尽管高洪波表示,在这样短的集训中,不可能给队员灌输新的东西,但因为蒿俊闵的回归,阵容将会发生较大变化——蒿俊闵将充任今晚的尖刀,而李学鹏、黄博文因伤注定缺阵,杜威上阵的可能性也非常小。

  昨晚,南宁的天气依然闷热且湿度较高,中国队将训练课安排在了晚上7点到8点进行训练,训练量不大,而且,教练组不断提醒队员们补充水分,保持体能。在稍后进行的半场小组对抗中,蒿俊闵果然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一方的前锋线上,来自山东鲁能的邓卓翔在他的身后担任支撑的角色。

  在训练之中,出现在前卫线的依旧是几张熟悉的面孔,赵旭日与杨昊这对老搭档再次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而在左右边前卫的位置上,于海和闫相闯很有可能在今天的比赛之中首发。左后卫依旧是一直打主力的荣昊已经没有悬念,倒是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原本小将张琳芃已经坐稳了主力位置,但是在昨天的训练之中,与荣昊、赵鹏、汪强等人一起出现在后卫线的是来自天津队的何扬,而张琳芃则一直在替补阵容之中。从这个情况来看,也不排除高洪波有意尝试一下何扬与其他后卫的组合,而守门员依旧是来自国安队的杨智。

  至于杭州绿城的队长杜威,高洪波说,明天还将对杜威的伤情进行观察和治疗才能确定他能否出战。昨天晚上的训练,杜威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是一直围着场边跑圈。高洪波一再表示,国家队和俱乐部队的利益要兼顾,出于这种考虑,杜威今晚不大可能出现在比赛场上,中后卫位置上就只能由赵鹏与汪强两人担当。

  而来自申花的冯仁亮,第一次入选国家队,高洪波称赞了这名小将在联赛中的表现,“申花队今年的表现,与冯仁亮的表现有很大关系,第一次打中超就有如此好的表现,我们当然希望他能有很大的发展。”但高洪波没有承诺一定会在今晚派遣冯仁亮上阵,他说:“对球员的考察不一定全部都要通过比赛,训练和场下的沟通也都是可以的。”

  冯仁亮个人的心态也很放得开,昨天晚上对抗训练里,冯仁亮被安排在替补阵容里右前卫的位置上。训练后接受采访时,冯仁亮表示,对于能不能上场比赛,自己会以平常心对待,如果有机会当然会尽最大努力发挥自己的水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