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广东·海南男子九人排球对抗赛 文昌队能夺冠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11日13:34

  吴棉 通讯员黄兹志 实习生符健凯

  本报文城8月10日电 (记者吴棉 通讯员黄兹志 实习生符健凯)昨晚,“义方杯”2010年中国排球之乡广东·海南男子九人排球对抗赛战罢。来自中国排球之乡的广东省台山、开平队与我省海南师范大学、文昌市代表队经过四天的激烈的角逐,文昌队荣获冠军。

  海南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亚军,广东台山代表队获得季军,广东开平市代表队获得四名。

  比赛从8月6日开始。按前三天比赛的成绩,第三名和第四名在广东两支球队台山市与开平市队之间进行,冠亚军由我省两支强队文昌市队与海师队争夺。冠军争夺比赛十分精彩,文昌市队连夺两局,海师队追成2:2平,决胜局,文昌队以21:12获胜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