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加拿大生活比较惨 方便面榨菜全被没收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11日13:36

  深圳晚报讯 中国男篮已经开始了世锦赛前的欧美热身拉练,队员们在出征之前都收到了队里派发的“零食”,然而北京时间9日抵达温哥华之后,这些“零食”全部被没收了。

  男篮出征之前,领队张雄曾对记者说过,每次出国训练或者比赛,队里都会安排队员带一些方便食品,包括方便面、榨菜等,这次也不例外,直到男篮出征前一天的下午,张雄领队还在忙碌着为队员准备食品。

  张领队表示,食品会分发到每个队员的手中,但是根据美国和加拿大海关对于带入品的规范,如果遭到检查或者调查的话,队中要求男篮的每一位成员都要如实回答,因为这是关乎到中国男篮甚至中国运动员的诚信问题。

  男篮抵达加拿大之后,行李中的“中国零食”果真没有逃过检查关,海关的人员将食物全部没收,队员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和饥肠辘辘的肚子回到酒店,“倒时差真的有点痛苦,可怜的刘炜哥哥已经24小时不眠不休了……”,“今天的训练场内,出现的基本不是熊猫眼就是‘虚弱哥’,都是被时差折腾的,今天晚上希望大家都可以睡个好觉!把身体状态调整好!”从“斗牛犬”丁锦辉昨天的微博里能看出这帮队员的辛苦。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