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深足前外援生日猝死 终年32岁曾参加德国世界杯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8月11日13:38

  本报讯 据多哥媒体证实,去年效力于深圳队的多哥籍外援昌盖因心脏病突发,于当地时间8月8日病逝,终年32岁。巧合的是,这位曾经征战世界杯的外援正是在其生日当天因病猝死。

  曾入选多哥国家队的昌盖在效力深足期间,与佐里奇组成深圳队的中后卫组合,并在与陕西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为深足保级立下汗马功劳。离开深圳后,昌盖加盟埃及的阿尔·纳赛尔俱乐部。未曾想到,其职业生涯和生命之路在这里走到了终点。

  昌盖1996年首次代表多哥国家队披挂上阵,2006年德国世界杯,他打满了3场小组赛。 (魏 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