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韩国高中联队罢赛惹争议 宿茂臻:判罚没有问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11日13:42

  2010年第4届“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中国国青队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迎战韩国高中联队。结果韩国高中联队因为在比赛之中对连续吃到两张红牌感到不满,选择了罢赛的方式进行抗议。最终组委会以判韩国高中联队0比3告负。

  当事人:

  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韩国队的指责没有道理,当值主裁的判罚没有问题,韩国队选择退出比赛显然不妥,国青队从来不会依靠裁判来赢得比赛。”

  韩国队主教练南基永:“我们无法接受,我觉得这有损于中国足球的形象,如果裁判这么吹,中国足球永远不会提高,出现这样的情况让我们这次比赛没有任何锻炼球队的意义。”

  网民:

  踩韩国队的:

  ◆足球是韩国发明的,思密达。足球规则是韩国人订的,思密达。

  ◆韩国足球说得好听叫硬朗,说得难听就是粗野!典型的“跆拳道足球”。

  ◆韩人没有胸怀,围棋输了耍赖,足球输了退赛,脸皮厚如锅盖。

  踩国青队的:

  ◆其实国青靠改年龄的,不靠裁判的。

  ◆韩国球员越来越像中国球员了。可喜可贺。

  ◆国青,国少,甚至国奥之所以比国足更有竞争力,恰恰是因为他们“长大了”而对手还“没长大”。

  盖楼的:

  ◆一楼:韩国人说裁判不公,可笑可笑。

  ◆二楼:中国人说裁判可靠,思量思量。

  ◆一楼:邀请赛也罢赛,少见。

  ◆二楼:少见多怪,一向得到裁判偏护是韩国人的专利,突然没了这特权,当然得罢赛。 (王启智整理)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